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弓茨]吐真剂

[弓茨]吐真剂

军阀二番手x帝国少将

5k,ooc有,写的很烂,不适就左上角

有灵感借鉴,有涉英元素


他就在这附近。


伏见弓弦蹲下来,看了看泥泞地上的脚印,这家伙,离开军校了之后,反侦查意识变弱了啊。


伏见弓弦沿着脚印的方向,也一步一步的向前走,他的步长比七种茨大一点,渐渐的就超过了七种茨留下的脚印的位置。伏见弓弦绕过一片高高的蕨类植物后,看到了不省人事的七种茨。

月光透过叶子间的间隙,影影绰绰地打在七种茨的脸上,更显得苍白,红发粘上了泥土,脸颊上也是,嘴唇龟裂了。


鄙人非常抱歉让您看到鄙人这幅样子。


要是平常,想必他一定会这么说吧。脸上挂着招牌的七种茨式笑容,心里早就骂我骂了不知道多少遍,说不定还要用脚踩我。


小时候那样坦诚可爱的孩子终究是见不到了,现在他成为了cospro帝国的毒蛇少将,敌对且虚伪。“毒蛇”这个称呼还真是确切啊,折服在暗中,不可一世,阴险狡诈,这个家伙如果真的是蛇的话,想必也是红喷毒眼镜蛇王吧。


伏见弓弦抱起七种茨,借着惨白的月光,看清了他眉间的皱起,即使昏迷,他的的牙齿仍然紧咬着下嘴唇。伏见弓弦恶趣味地在七种茨脸颊上轻吻了一下。如果这家伙知道我亲他,应该会直接把我的头拧下来吧。


他好瘦,真的有好好吃饭吗,身体不好,还经常连轴转,真是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政场上的尔虞我诈不比在军校魔鬼训练轻松吧。


—————————————————


七种茨在硬板床上醒来,动一下全身疼痛,身上的伤都被处理过,破破烂烂的帝国军服也被换掉了。


他自嘲地笑了下,想不到我七种茨也有被俘虏的一天啊,算了,只要见不到那个家伙……


他还没想完,伏见弓弦就进来了。


七种茨:……fuck you son of***,伏见弓弦,你就是姬宫家的一条狗,好好做你的二番手,别来嚯嚯我。


伏见弓弦看着他这幅恼怒的样子,笑出声来,他们只有在彼此面前才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战争机器。直接开骂让弓弦心里奇怪地舒服了不少,比起骂他的七种茨,虚伪的七种茨,更让他感到无力。他知道自己在七种茨心里是特别的,不然他为什么只这么骂自己。


伏见弓弦这么想着,突然觉得很开心,按住七种茨的后颈,吻上他的嘴唇,一触即分,欣赏七种茨恼怒震惊的眼神,和无法反抗的愤怒,还有一丝不知从何而来的悲伤。


“玩够了吗,玩够了就放开我!不要再用这种方式侮辱我,不然我肯定拧掉你的头”七种茨无能狂怒,马上就要变身炸毛猫猫。弓弦却突然敛了戏谑的神色,按下墙边的呼叫铃,两个卫兵小跑过来,看军服上的刺绣,是姬宫家自养的。


“把他带去审讯室”

 

—————————————————


两个卫兵把七种茨拷在审讯椅上,玻璃对面,坐着伏见弓弦。


“伏见先生,可以开始了”


“茨,好久不见”


“……”


“接下来,希望你可以好好配合。不要逼我用出最后的绝招哦~”


“别tm用这种恶心的语气和我说话”


“七种少将,您知道您现在是帝国那边的在逃叛徒吗?您一定想问与您的盟友——伊甸的其他三人为什么没有帮您说话吧。”


“我不会问的。阁下手里没有实权,心思和幼女差不多,殿下是家中不得宠不掌权的次子,纯的父亲早年一直没上位,他们自己周旋还来不及,我怎么能指望他们来救我呢”


“你倒是看的通透。那你也该知道自己所在的处境,不如为starpro帝国效力,我想陛下会接受你的。”


“请原谅,鄙人再卑鄙也不会做出这种背叛帝国的事。”七种茨对上伏见弓弦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


“哈哈哈和你说话真是有趣啊,这样,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加入starpro帝国,第二,我用吐真剂让你把所有的军事秘密说出来,然后废了你。”


“请原谅,鄙人不会背叛。”


“很好,给他上初级吐真剂。”


从审讯室的天花板伸下来两只机械臂,一只按住七种茨,另一只用细长的针将初级吐真剂打入他细瘦的脖领中。


—————————————————


“鄙人从小就被家里抛弃了,别的小孩都叫在下野狗。是啊,鄙人确实是条狗,一条丧家犬罢了。

天城氏真是不让人放心啊,但是奇怪的每一次都能赌赢

椎名上校真是爱做饭啊,和他学了好多,他的军区长年没有什么敌人真好啊

他们都好幸福啊,为什么只有我是被抛弃的人,也许鄙人生来就是卑劣的,不值得被人爱吧,在下大概是父母的累赘吧,不然也不会被抛弃了,可是和阁下相处久了,居然得寸进尺使唤起他了,鄙人就是这样可悲的生物啊。”


七种茨一个人喃喃地坐在凳子上自言自语,他的胃很疼,导致背微佝偻着,弓起的地方靠着椅背,双手因被铁链束缚无法碰触,只得微握起拳,指甲抠破了手心的肉,缝里都是鲜红的血。心脏跳的奇快,随之而来的是一丝一丝的绞痛,是早些年得上的心扩张。


弓弦察觉到自己心中酸涩,甩了甩手,吩咐身边的属下让他继续,就走了出去。他靠在审讯室门外,点燃了一支烟,审讯室里七种茨的声音隐隐约约断断续续地传进他的耳朵。


“鄙人喜欢过的无论人或者动物最后都会离开鄙人吧……鄙人小时候亲近的狗都被军校里的前辈一枪打死了,它就死在鄙人怀里,血溅到了在下的衣服上,怎么洗都洗不掉……感谢日和殿下吧,感谢他曾把玛丽殿下托付给鄙人,让鄙人想起那段还算美好的幼年时光。”


伏见弓弦吐出一口烟,这样血腥的经历对于他来讲居然是算美好的吗。


“鄙人也没能留在喜欢的人的身边,现在看来以前确实是痴心妄想了……阁下那么好的人,确实应该和日和殿下在一起,而不是我这条卑劣的毒蛇。”


伏见弓弦将七种茨口中“喜欢的人”和“乱凪砂”自动连线,心中不爽,用个人终端给下属发了条消息:可以用刑,别让他死。


—————————————————


伏见弓弦去见了天祥院英智。


“陛下。”


“弓弦,七种君处理的怎么样了?”


“回陛下,他不肯招。正在审讯。另外,陛下,您的茱丽叶托信鸽让我告诉您,他想见您。”


天祥院英智听见这话,愣了一下,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猛的站起来,摆摆手让伏见弓弦下去继续审讯,自己打开了书柜后的暗门,来到了地下宫殿。地下宫殿的地板用暗红色的鹅绒垫铺设着,头顶是丝绸质地的帷幕,宫殿很大,有一个魔术马戏台和一个巨大的鸟笼。


鸟笼中央放着一张很大的床和一个床头柜,床上坐着一个人,他的头发如月光般倾泻,穿着茱丽叶的玫红戏服,脚上绑着细细的金链子,正摸着一只白白的鸽子,给它喂着水。


“涉,我带了布丁哦,快过来吃吧”天祥院英智将点心放到了茶点桌上,泡了一壶红茶,等着日日树涉落座。


“英智,你还是这样,温柔却不让人拒绝呢。”日日树涉小口地吃起布丁。


“今天,为什么不把头发扎起来呢?”天祥院英智撩起一缕月光银的长发,亲了亲,蓝色的眼眸眷恋地望着日日树涉。


“每天不一样才能有新鲜感啊,英智,amazing的我会让自己时刻保持对生活的新鲜感和爱✨。”


“涉,你……”你其实可以逃离我身边吧。天祥院英智没有说出口,靠在了日日树涉的肩膀上,留下一滴泪。“涉,请不要离开我,我知道这很卑鄙,但我的时间不多了,我希望你可以陪着我。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表演,或者说,我不想让别人看见你,我厌恶那些人看你的眼神,你是我的日日树涉,你知道我看到冰鹰北斗与你一同演《罗密欧与朱丽叶》时我是什么想法吗,我想把他杀了,你只能是我的茱丽叶。”


“英智,我爱你,更爱自由。我说过的,我也一直这么认为,日日树涉是大家的日日树涉。”


几天后,天祥院英智加固了宫殿,日日树涉的鸽子吐着黑血,呜咽了两声,化作了一捧玫瑰,与这日日树涉最后的爱一同熄灭了。


“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


伏见弓弦没想到他回去的时候七种茨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七种茨的意识很模糊,嘴里不停念叨着,我错了别打我,身上没有一块好肉,前一天自己给他换上的白色衬衫已经被血浸透,身上到处是鞭痕。


但是伏见弓弦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卑劣,七种茨这幅样子似乎在他眼里十分勾人,那些杂乱的鞭痕分布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红白交错,像一朵绽放的“凯撒大帝”,等着有心人的采摘。他的下身不可抑制地微抬起了头,在军校见过各种恶心画面的他应该早就性冷淡了,这给他泼了当头一泼冷水,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七种茨不对劲。


伏见弓弦压下燥热,敛了敛神色,自若地对属下说:“何上校,他交代什么有用信息了没?”下属看着记录本回答道:“三日后,cospro帝国将会举行国家盛典,届时防线必定很弱,我们此时一举进犯,必能杀个搓手不及。”伏见弓弦眼神一直停留在七种茨身上,答道:“你安排下去。”


随即,他让其他人都退下,屋内只剩他与七种茨两人。他把七种茨手上的镣铐解开。“呜,好疼,tnnd,好想念温暖的怀抱啊。”七种茨无意识地喃喃,伏见弓弦把他搂在怀里,看着他漂亮的胸膛,眼神暗了暗。


七种茨往他怀里缩了缩,“是阁下吗?总不能是那家伙吧”伏见弓弦听见这话一把把七种茨推开,重新把镣铐绑上,用一瓢水劈头盖脸地把七种茨浇醒。


“七种茨,你事到如今还没认清自己的处境吗?!你现在就是个罪人,还妄想着你的阁下来救你,做梦!”伏见弓弦不再压抑自己的怒火,将它通通倾泻出口,对七种茨恶语相向。


被疼痛惊醒的七种茨,眼里尽是迷茫,他当然不记得自己在无意识时说了什么。可是看到伏见弓弦吃瘪生气的样子,下意识地大笑起来。


“弓弦,真是好难见到你这幅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鄙人的荣幸,敬礼⭐”七种茨靠在椅背上,仰起头,扯着嘴角笑。


“七种茨,你最好赶快老实交代,全盘托出关于帝国盛典的所有信息!”弓弦用玫红的眸子盯着他,眼神中尽是狠厉。

 

“啊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卑劣的人,给鄙人用药了是吧,鄙人说过不管怎么样,鄙人都不会背叛国家的。”七种茨微笑,眼睛朝下瞥,不与伏见弓弦对视。


“那我就亲自给你用高级吐真剂,我可告诉你,这药能让你说出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包括你喜欢谁,这么多年来掌握了什么资料。”


听见“你喜欢谁”这一句时,七种茨几不可察地抖了一下,咬上自己的下嘴唇,他无法想象自己隐秘的爱恋被人发现。


没有给他拒绝的余地,七种茨也深知自己身在敌营,只能祈祷自己没有太丢脸的发言。


—————————————————


“cospro帝国每五年一次的帝国盛典,所有人放假,和家人团聚,和恋人耳鬓厮磨,届时边关防守很薄弱,看起来很坚固,边关都是士兵在巡逻,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假象,还有三天就到了,好想回去,可是我既没有家人,喜欢的人也恨死了我。


我七种茨,喜欢伏见弓弦就是我这辈子卑劣的报应吧,他这么厌恶我,我还自己悄悄地收集他的资料,他的照片,那间房间都放不下了吧。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从他第一次给我送布丁吃我就爱上他了啊,虽然现在看来是满满的香精味,但是从来没有人对我好过。香精总比老鼠好吃。


还有他的脸,真tm帅啊,一直想舔舔他的泪痣,没机会了吧,他那么讨厌我,都是我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看不惯他成为姬宫家的走狗,讨厌他卑躬屈膝的样子,明明对着我那么颐指气使,对着那个小少爷却温柔备至。真是令人愤怒啊。


我马上要死了吗,可是我还没有和人接过吻,哦不对,有过一次,没有和人上🛏,没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没有体验过节日都有人陪,我的人生真是失败啊。”


伏见弓弦听着这段话,心中翻起惊涛骇浪,怎么会,七种茨怎么可能喜欢自己,谁不知道他们是死对头,那现在又是什么双向暗恋的鬼东西。


伏见弓弦看向七种茨那张脸,玫红细碎的头发,钴蓝色的眼眸,漂亮的嘴巴,确实也是他清晨解决时脑子里无意识浮现出的模样。


伏见弓弦想,他大概也是喜欢七种茨的,可是没人教他们去爱,从小的教育就让他们成为战争机器,只要无情掠夺就好了,所以在军校,他毅然决然地甩开了七种茨主动递过来的手,奔向姬宫家,做了小少爷的执事,成为了七种茨口中令人作呕的卑躬屈膝之人。


该死,死对头成暗恋对象这种把戏谁要亲自经历啊!


不对,伏见弓弦清醒过来,现在重要的是榨取情报,顺便让他归顺starpro帝国。让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帝国覆灭,应该就会放弃他那可笑的忠诚了吧。


—————————————————


三天后,cospro帝国的国家盛典如期而至,各种面料制成的国旗挂在大街小巷,人们载歌载舞,欢腾的气氛融入每一个空气因子。


伏见弓弦看着传回来的的照片,心想,庶民永远是最无知而悲惨的,这国旗马上就得换了吧。很快,英智陛下就会拥有一片新的国土了。


他用操纵台发出进攻的指令,转头看向被绑在椅子上的七种茨,戏谑地挑了挑眉,七种茨不应,只是转开头。


先锋队攻入第一防线如入无人之地,果真,守卫的人都是假象。伏见弓弦正要轻笑着揶揄七种茨几句,突然收到北斗的紧急求助警报讯息。军舰舱内闪起警告的红光,警报声此起彼伏,不仅北斗的前线受打击,有一支军队已经攻到伏见弓弦面前了。


“七种茨……”再傻的人都猜到了,伏见弓弦咬着牙转过身,七种茨已经挣脱束缚站直了。他的身边,站着伏见弓弦的“下属”——易容后的何美露。


“再见啦,教官大人!”七种茨吐了吐舌,就像眼镜蛇吐信子一样妖媚,脸上露出诡计得逞的神情,“本来期待着和您下一次的交手,但是估计,您没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突击!侵略!!制霸!!!⭐”


七种茨拉开舱门,和何美露一起纵身一跃,正落入下方的小飞船中,里面是正在操纵飞船的乱凪砂。


“感谢您,阁下!”七种茨歪着头笑的开心,“我们cospro帝国势必将starpro帝国一举拿下!”


乱凪砂看着他笑,自己也笑起来,“茨,你的计划很成功呢。”


七种茨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鄙人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趁着他们收到假消息大举出兵无人之境,一举入犯,果然是鄙人这样优秀的军事家才想得出来的啊哈哈哈哈!”


(完)


—————————————————


小后记1

有涉英微be


 starpro与cospro连年的交战不仅拖垮了starpro帝国的财政,也拖垮了那位病弱的皇帝。


天祥院英智在初秋就披上了厚重的裘皮,他只身站在宫中的花园里,秋叶擦着他的脸略过,手中的手帕咳满了血。

等这颗树的叶子落光了,自己也就到头了吧。


涉不在的日子,又有什么意义呢?


“是不是我不管用什么办法,都没有办法把他留下来呢。”


在那个春天,樱花开满枝头的时节,涉明明说过,他想对我做春天对樱花树做的事情。


怎么食言了呢。


果然不应该说涉是我的茱丽叶呢,罗密欧和朱丽叶是悲剧啊。


—————————————————


评论(12)

热度(47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