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Eden]耳返

提前发的520cp贺文(大概是)

间谍过家家梦幻联动

2k+,小甜饼,小短打搞笑

写的很烂,ooc归我,有灵感借鉴

含有凪茨,纯日和元素

(灵感来自逢坂良太舞台上摘耳返)


嘶——


七种茨的耳朵一阵刺痛,这破耳返,又漏电又延迟。就算在会场的回声如此大的情况下,敏锐的小蛇依旧听出来自己慢了一拍。


啊,这可怎么办,这场下去肯定要被骂了吧。七种茨控制不住自己,他无法不去想,自己曾经作为Adam演出时,那一次动作慢了半拍,被阁下的粉丝追着骂的场景。


“七种茨滚出Adam,我家凪砂独自美丽谢谢!”

“七种茨这样的烂人,怎么配和凪砂大人站在一起!”

“滚出去!”“快滚吧!”“你怎么有脸留下!”


这些话语随着时间变化也许会被刷下去,但是他们永远的留在了七种茨心底,成为了他心中横插着的一根刺。

所以自那次之后,他就每次都给自己双倍的练习,保证自己不再出错,不再有被他们骂的理由。


毕竟,他不想离开阁下。他也不想自己驰骋了这么久的名利场就因为一次失误前功尽弃。


乱凪砂似乎也发现了七种茨的不对劲,递过去一个安抚的眼神。


这时eve正唱到


言いなりになるな,

不要言听计从,

自分の目で自分の手で,

用自己的眼睛 自己的双手,

掴む未来にLock on,

去掌控未来 Lock on。


七种茨看着他传递过来的安抚意味,听着eve的歌词,突然意识到,自己作为信奉名利的毒蛇,本就不应该在乎这些,他要做的,只是用尽自己的全力,诱惑面前的粉丝,让他们与自己一同堕入享乐之中,堕入腐化的失乐园。


在间奏中,他直接摘下了耳返,随手一扔,凭着自己对歌曲的熟悉直接唱起来。


下台后,他靠在舞台边,小口地喘着气。乱凪砂走过来,停在他的身边,递给他一瓶水。


“茨表现得很棒哦,果然是一个好孩子。

Swaying dance in nib, is the most strong touch of red spotlight.”


“阁下……”七种茨眼角些许湿润,他勾住他的脖子,接受着神明温柔的亲吻。


“喂喂!凪砂君!在这里亲吻恋人可是会被拍到的哦,那就是坏日和了!”巴日和和涟纯正从另一头走过来,巴日和见拥吻在一起的恋人,调笑道。


七种茨红着脸推开乱凪砂,乱凪砂仍揽着他的腰,“啊,阁下!快松开!”


乱凪砂和没听见似的,转头对巴日和说:“可是我经常看见日和君和纯君在后台这样做诶,纯君还把日和君压在化妆台上,原来这是不被允许的吗?原来如此,我了解了。”


“阁下!不要学这些奇怪的知识啊喂!”七种茨晃了晃乱凪砂的手臂,无奈的做出🤷🏻‍♂️的动作。


涟纯老脸一红,“阿日前辈,以后我们还是收敛一点吧”


“可是俊困也很开心不是吗,每次我们在呜呜呜呜呜,真是坏日和!区区俊困居然敢捂我的嘴!”日和鼓起了脸颊,就像一只小河豚一样。


涟纯控制不住自己罪恶的小手,戳了戳巴日和的脸,“和阿日前辈的肚子一样柔软呢。”


“啊啊啊!俊困真是坏心眼!我肚子软软的小道消息一定是从你这里传出去的呢!罚你今天不准上我的床睡呢!”


听到这话,七种茨默默把自己小号发布的巴日和肚子软软的帖子删了,嗯嗯,就让日和殿下认为那是纯做的吧。果然,做坏人比做好人容易的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茨,你最近有没有刷SNS啊?”

巴日和“殴打”完涟纯后,伸出他毛绒绒的淡绿色脑袋询问道。


“最近没有,怎么了嘛,日和殿下?”

茨有些不解,难道又有人骂他了?


“嗯嗯,我想茨也不知道呢。最近有个超火的动漫叫《间谍过家家》,里面的约尔这个角色的代号叫荆棘公主呢,她还是一位杀手,超帅的,你的粉丝们都觉得很适合你呢,你要不要试一下这位角色的衣服呢?作为这次的舞台事故的补偿。”巴日和露出星星眼,很期待地看着七种茨。


乱凪砂听到这里,笑着道:“我也有所耳闻呢,茨。而且马上就520了呢。”如果乱凪砂现在是萨摩耶形态的话,想必尾巴已经摇的很欢了,眼睛里写满了想看。


“哈啊,又是女装是吗,算了鄙人已经习惯了,好吧,那这次的补偿就由鄙人主动出击吧。”七种茨心想,不只是粉丝们期待吧,日和殿下和纯这副表情,也是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可是自己不舍得拒绝大狗狗般的阁下啊。


次日,七种茨的账号发了一篇帖子。

[七种茨]:

      对昨天来看现场的粉丝们说声抱歉,由于鄙人的耳返昨天出了故障,导致了大家的体验感不佳,近日会发布一组鄙人的福利照片作为补偿。

      感谢谅解,敬礼∠(●'◡'●)⭐


(此处被lofter审核屏蔽了,图也被屏蔽了,就一小段,想看的话520去我微博吧)


七种茨咬着牙心想,下次不会再答应凪砂耶耶的请求了。


当晚七种茨超话里爆了,因为一名叫抹茶冰淇淋的用户发了一张七种茨穿约尔服装的路透,粉丝疯了似的庆祝。


1L:

今天物理光学开始讲光的特性了,物理老师说光是频率极高的电磁波;又说光是粒子,因为有粒子特性,光到底是什么? 原来,光是想爆炒七种茨就用尽了全力🥵🥵


2L:

我在不当七种茨的狗小游戏中取得了0秒的好成绩!!你也快来试试吧!!


3L:

刚刚看见了茨宝的图片,暂时不方便打字,但是现在我不禁想问问大家,如果人类的原始冲动只是

抱歉,先暂停一下,我又不方便打字了🥵🥵🥵🥵


4L:

我来偷发疯文学了


5L:

加一


6L:

加一


……


过了几天,七种茨的个人账号发布了他穿约尔服装的照片。

[七种茨]:

     荆棘和荆棘🫡

     [图片][图片][图片]

   (蹲一个太太画)


下面的评论区:

[深海奏汰]:

海天使又开始狩猎女孩子们的芳心了呢


[乱凪砂]:

茨很漂亮呢

[凪茨是真的]回复[乱凪砂]:

磕到了磕到了!

[乱凪砂]回复[凪茨是真的]:

磕到哪里了,没事吧?


[巴日和]:

穿这身衣服的茨真是好日和


[涟纯]:

七种茨你梅开二度啊哈哈哈哈哈

[七种茨]回复[涟纯]:

纯君,是不是鄙人给您的工作太少了,您居然还有闲工夫在这里评论。



当天下午,id为抹茶冰淇淋的博主又发了一张七种茨追杀涟纯的照片到Eden的超话里。


[抹茶冰淇淋]:

嗯嗯,真是好日和呢!

[图片]


评论区:

[Eden是幼儿园]: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这个不会是日和的小号吧?

[我的小太阳日和]回复[Eden是幼儿园]:

我也觉得。


巴日和看到这条评论,心想这么快就被猜到了吗,真是坏日和!果然我巴日和的风格注定了我不能隐藏于众人呢,哈哈,但是不能承认呢,被茨知道就是超级坏日和了呢!


巴日和把手机放下,用脚勾了勾涟纯,“俊困俊困!我们今天试试那个吧!”


涟纯抱住他,“阿日前辈好色。”


(完)

(让我看看👀是谁看完了不点小红心)







评论(22)

热度(6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