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置顶]

wb同名

⭐必看:转载必须标明出处,若被我发现盗用,我就举报到你封号

同人菜鸡作者

现在主产出es的园同人和光夜同人

我流cp:纯日和,凪茨,弓茨,凪茨弓,阿多飒,红敬,涉英,门岚等

拖延症晚期,烂尾一级运动员,写连载会出事,所以一般都一篇完结

偶尔有🥩掉落,估计都要去微博看

受妈,我推一般都右位

圈子比较广,其他都不怎么产粮

坑:乙游,音游(纯音游和音乐企划都有),看番(文野,bl基本都看过,咒术,鬼灭等),原耽等

网络社恐人,不是很喜欢网络扩列

⭐重点看:可以转载,但是一定要标明出处!!!              

    被我知道冒用我的作品,看我不网暴你!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