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纯日和]Brave new world

主纯日和,微凪茨

大概是美丽新世界设定,剧情有出入

2k➕,有🥩,去微博看

用句如果有问题欢迎指出

无脑流别管,不喜退出3Q


设定:阿尔法,贝塔是上等人,在伊甸园的世界中有一种Mégère的类似精神麻醉剂的药物,在伊甸园一切的烦恼都可以用一针Mégère解决,在这里,婚姻,子嗣都是令人作呕的东西,只有荒//乄乄yin的⭐交才为人追捧。


注:梅日尔(Mégère),希腊神话中的复仇三女神之一。是珀耳塞福涅,罗马神话中冥王的妻子,性yin⭐乄乄荡。


Brave New world,that hath such people in it


巴日和一开始被乱凪砂拽来菈别绪星球做研究的时候从没想过在这里可以遇到一个beta,也没想过这件事影响了自己一生。


—————————————————


“凪砂君为什么要去那种坏日和的地方进行研究啊!”巴日和抓住乱凪砂的手摇了摇,又道:“不光是我,茨也会担心的吧!”


凪砂沉思了一会,“那就带茨一起去好了,反正那孩子到哪里都是工作。”


巴日和彻底被他的逻辑打败了,因为担心他也跟着乱凪砂来到菈别绪星考古,他自我安慰到,就当去那个地方旅游度假好了。


—————————————————


抹茶绿的头发在风中舞动,巴日和呼吸到了久违了新鲜空气,空气中没有Mégère的气味,有的只是海风裹挟着微醺盐类的气味。


七种茨帮他支了太阳伞这种落后的东西,在伊甸园,紫外线是可以直接操控调节的,巴日和躺在躺椅上,手里持着一杯掺了微量青草味的Mégère的莫吉托,看着在悬崖石壁上敲敲打打的乱凪砂和在一旁给他递工具的七种茨。


离他远的地方,站着一圈伽马和德尔塔,他们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三个阿尔法到这里来,除了一位绿头发的阿尔法是这些野蛮人眼中上流社会的做派(尽管他们并没有怎么见过所谓的上流做派),另外两位居然也和他们一样做着体力活。


乱凪砂并不知道伽马和德尔塔自动将他的行为定义为体力活,或许这确实算得上一种体力活,但是是以有兴趣以及乐趣为前提的体力活,而非洗脑式的单一活动。


巴日和喝完了莫吉托,觉得这地方很无趣,“凪砂君,我去走走。”


他一路顺着街道走着,看着两边呆呆的人们,伽马们都穿着绿色的衣服,德尔塔们则是卡其色,至于埃普西隆,一个阿尔法根本不会去关心这种社会最底层的废物,况且埃普西隆们的人生基本都在工厂度过。三个低阶层的人很多都长得一样,毕竟都是同一个基因。


巴日和看着这群长相相似的人,就和看街道两旁也许细枝末节不同但种类相同的香樟树一样。漫无目的地看了30分钟左右的香樟树之后,终于看见了一株鸢尾。


“你好。我是巴日和,阿尔法,你是贝塔?”巴日和走上前,看着眼前的人,眼前的男人穿着蓝色的外套,手里捧着书本。


“涟纯,贝塔。”涟纯看着走来的巴日和,只觉得非常新鲜惊奇。一片泥地里突然长出一朵绿玫瑰,这样的对农人的冲击力可想而知。


“你一个贝塔,怎么会定居在这里?”

巴日和微微弯下身,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他想,这个叫涟纯的家伙,长得真可爱啊,还有小虎牙,蓝色的头发看上去尖尖的,但是摸起来手感应该不错。真想和他doi啊。


“这要问我的母亲。”涟纯淡淡地说道。


“母亲??你怎么会有母亲?”巴日和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


“我的母亲在游玩过程中跌下了悬崖,当时她已经怀了我,于是她在这里把我生下来,她自己自杀了,留下我一个人。”涟纯叙述着他的故事。


巴日和隐隐地感觉到了一种叫做悲伤的情绪,他轻轻抱了抱涟纯,“你想认识认识我的朋友们吗?”


涟纯:“可以吗,巴……巴少爷?这里尽是些没有思想的人,当然我也是被同化了的野蛮人,您确定您的朋友愿意认识我?”


巴日和笑眯眯地道:“当然了,你别叫我巴少爷了,叫我日和君吧,纯君,快来吧,跟上我!”巴日和一边用通讯设备向七种茨说明了情况,一边带着涟纯往回走。


巴日和带着涟纯认识了乱凪砂和七种茨,乱凪砂高兴地将自己开采到的石头分享给涟纯看,涟纯面对一堆令人眼花缭乱的石头,眼里只有那颗垫着绿色树叶的紫水晶。


深夜,巴日和敲了敲涟纯家的门。


“俊困,要不要和我doi?”


——————————————————————


此处被屏了,去我微博,微博同名


—————————————————


涟纯:日和真的没和别人做过吗?你们那里的⭐///爱不是一种不负责任的麻痹自己的手段吗?


巴日和:没有呢,我希望有一段纯粹的恋情,就像凪砂君和茨一样,有爱才有//⭐,可是那里的人大多都没有爱,来到这里,看到俊困的那一瞬间,觉得俊困与他们不同,萌生出爱意了呢。


巴日和:大概就是所说的“啊美丽的新世界!有这样的人在里面!”


涟纯抱住巴日和:谢谢你爱上我


巴日和转头看向他:我也谢谢你爱上我


巴日和不会告诉他的是,其实那晚他所注射的Mégère的量并不会激起⭐//欲,所谓注射药物只不过是想让鬣狗感受到自己爱的托词罢了。


不管了,他知道我爱他就足够了。


—————————————————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