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公关大危机!茨喵の处理是?

#eve场上出柜,eve无差,注意避雷

#微宗咪,凪茨,弓茨,创茨,燐茨要素

  (主要是群像啦)

#激情产出,质量致歉

不适离开谢谢


《当红男团eve舞台激吻》《eve当众出柜》《cospro到底是不是⚣事务所》一份份写着诸如此类大字标题的报纸一份份递到七种茨桌上。


副所长办公桌右手边铺着地毯的地上零落着瓷器的碎片和破碎的眼镜,左手边沙发上坐着eve两人。


乱凪砂拿着新的眼镜走进办公室来,递给七种茨。“多谢这时候还有您阁下。”七种茨看着越叠越高的报纸,气若游丝。


刚和eve两人大吵一架以一敌二的副所长自然是元气大伤,san值狂掉,怒气之下还摔碎了自己的茶杯,震碎了一副眼镜。七种茨事后当然非常后悔,茶杯是巴日和送的,是英国有名的牌子,重点是非常昂贵。


七种茨此时手肘靠在办公桌上摆出“天祥院超智”经典动作,他眼镜碎掉之后,看不清eve在干什么,但是从两人的话语中,塞了一嘴狗粮和一肚子火。


“俊困俊困,今天有情侣草莓蛋糕挑战呢”

涟纯非常小声地说:“阿日前辈先别说了吧,茨要气死啦”

“俊困俊困,我肚子有点饿了呢!”

“知道了,等会我去买咸派。”


乱凪砂递过来眼镜之后,七种茨看都不看eve那边,起身道:“报纸别送进来了,事务所的大家都去会议室开个会吧”


“茨,可是我肚子饿了呢。”巴日和大声抗议。


“殿下,会议室右手边有一个冰柜,里面有速冻咸派,请您先填一填肚子吧。”


今天是一个难得全体成员都集齐到会议室的日子,原因无他,es大楼的出口都被记者挤满了,要不是七种茨、姬宫家和天祥院家出动了私人军队,es大楼的各个门口都会被疯狂的记者和粉丝攻占的。


cospro的员工陆陆续续地都落座了,与七种茨关系甚是不错的紫之创和来看笑话的伏见弓弦也都坐进了cospro的会议室。


“此次叫各位来,是一齐讨论本次的公关危机问题,咳咳,那边的丹希,你的口水快要滴到日和殿下的咸派上了。那么大家有什么提议吗?”


“HiMERU认为应该用一个更大的news盖过去。”何美露说完之后,影片美伽就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心想,何美露真的好酷😎哦,不愧是自己演刑警的时候的参考对象。


斋宫宗有些不满地把影片美伽的头转过来:“影片,你的眼睛注视我一人就够了。”


于是影片美伽乖乖坐好,只注视着斋宫宗。


七种茨更闹心了。


“说的没错,那么这个更大的新闻应当是什么呢?诸位能不能给鄙人一些提议。”


“蛇酱,跟咱结婚,这新闻大吧!”天城燐音把腿翘到桌子上,邪魅一笑。


还没等七种茨破口大骂,紫之创却把手里给七种茨温着的新茶往旁边一推,开口了:“茨喵要结婚也是和我结婚,蛇先生小队的cp可是很多人在磕呢!而且想必茨喵也更愿意和我在一起吧!”


七种茨石化了,不仅是因为紫之创的发言,还因为伏见弓弦也开口了:“茨当然应该和我传出绯闻,前男友旧情复燃的戏码不比你们这些平平淡淡的有趣多了。”


最后开口的是乱凪砂:“……茨是我的仆人,主仆の禁忌爱情游戏难道不是更让人心动?”


七种茨一边无语,一边打开了乱凪砂的终端,点进“无痕浏览”,删除了不良网页,然后把这一堆人赶出了会议室。


他想静静。


夜深了,今夜七种茨注定无眠。


他躺在宿舍的床上睁着眼睛,最终决定起床去找同为副所长的青叶纺商量。青叶纺此时还在加班,七种茨走进他的办公室,递上一盏茶。


“纺陛下,塔斯给得顾大赛。”

“啊,茨,我感觉你要不要放弃公关eve,感觉你上一次发的自己的涩涩照片流量就很大,不如你发一张自己的照片盖过去好了。”


七种茨觉得这个提议尚且合理有效,谢过青叶纺就去找斋宫宗定制了。


在金钱的打点诱惑下,记者们离开了,工资翻倍的摄影师和灯光师也连夜完成了照片的拍摄。


次日。


七种茨:

       希望诸位喜欢

    [图片]

(一张非常涩的个衣图,涩到我本人满地乱爬,恨不得跪下来舔他的脚踝和手指头,把他的手套叼下来)


评论区:


[我是七种茨的狗]:老婆踩我


[ibara拽的我脖子疼]回复[我是七种茨的狗]:我老婆


[园p今儿个过大年]:好辣🥵


[麻油的狗]:让我抄抄


[我是七种茨的狗]回复[麻油的狗]:这一巴掌是替麻油打的


[橄榄以巴拉]:七种茨你怎么那么涩🥵🥵🥵看我死了我活了我又死了我在棺材里做仰卧起坐🤤🤤🤤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好看的人吗🥺🥺🥺🥺你是怎么做到一举一动都那么好看那么可爱那么涩的啊🥰🥰🥰🥰🥰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做到可爱和色气兼并的吗🥵🥵🥵🥵🥵🥵我和你说你晚上走夜路一定要小心白天也小心睡觉上厕所吃饭都给我小心点小心👿👿👿👿我趁你不注意飞过来亲秃你🥰🥰🥰🥺🥺🥺我和你说要不是咱俩隔着个屏幕你早被我上了😌😌😌😌🥰🥰🥰🥵🥵🥵🥵我和你说你可要守好自己的贞操小心哪天走路上就被人拽进小巷子里让你日她一顿当然如果有这种事那那个人一定是我🥰🥰🥰🥰


[裤子飞飞]:七种茨你是神是我的玫瑰你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让我的世界有了意义我飞跑我猛跳我在20楼的阳台跳起了探戈你让我意识到神确实存在我被美到泪流不止从此世界不再缺水😭😭


[制作人协会]:唔姆,我完全懂了,副所长决定不公关,用自己勾引制作人,这就是城里人吗?


[彩宝我爱你]回复[制作人协会]:一彩别抢人家号。


[es大楼楼推]:被米娜桑的裤子绊倒了


[裤子飞飞]回复[es大楼楼推]:你看见我裤子了吗,我裤子刚刚自己飞走了。


[es大楼楼推]回复[裤子飞飞]:这一波和昵称配合的很好。


不出意外,七种茨的计划成功了。他牺牲了自己的色相,解决了公关危机。


其实大家都觉得eve早就应该出柜了,除了一时轰动点,大家都不是很意外。

所以等于制作人白嫖到了涩涩茨喵()





评论(24)

热度(254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