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丹_Des

不扩列,几乎都半退坑啦!不过欢迎来找我讨论哦

[凪茨弓]乌鸦の春(叁)

趁着网课先做一段出来给大家吃吃!

洁癖党注意避雷!!!

后面还有两段剧情要走捏

或者大家有没有兴趣先看看我的大纲

  

                『凪茨弓』[严冬]风暴


七种茨承认,他已经在见到伏见弓弦的一秒中尽力收拾好了自己比垃圾桶里的餐巾纸还皱巴巴的心情,但是在看见伏见弓弦仿佛看陌生人的冰冷眼神时,还是免不了心下一痛。


这对昔日的情人,在姬宫家华丽的宅邸长长的走廊两段对望一眼,瞳孔里倒映出对方的颜色。可是一位心结冰城,一位丛山荒芜。


两人擦肩而过时,七种茨踩了伏见弓弦一脚,并在他耳边迅速地笑着说了一句:“好久不见,你还是成为了一条家犬。”伏见弓弦也毫不客气地回怼:“好久不见,泥泞的战场野犬”若不听他们的对话内容,真会觉得这是一对耳鬓厮磨的情侣。


分开后,两人就各自分别笑着走向了自己的主人。


“阁下,让您久等了,这是您要的白山茶干叶。”


“少爷,这是今天厨房特供的玉米料理供您和乱大人分享。”


他们各自的脸上缝着一张笑的面具,是否真心而笑不得而知,或者说那张面具经过许多年的死死地附着在面皮上,那些缝线和空洞早就深入骨皮,成为身体的一部分了。


茨想,反正我肯定是真心的。


不知道这样野心勃勃又有些可爱的孩子,会不会在午夜时分露出自己的獠牙,举起镰刀杀死一只纯洁化生的知更鸟呢?


“桃李君,这是我府上的白山茶干叶,不论是做成点心或是泡茶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唔!谢谢凪砂大人!我也想与您分享这份玉米料理呢!弓弦平时都不让我多吃,今天凪砂哥哥来他才肯多拿出来一些呢!”


乱凪砂对于和这位小少爷的相处表现出了一些喜欢和高兴,他很少可以接触到这么纯真着娇嗔的孩子,从小见到的孩子们几乎没有这么天真烂漫的,即使是小太阳般的日和君,也是笼罩着父辈和长兄的阴霾的。


羡慕他人即是慨叹自己。

      

有机会希望和桃李君能多多接触呢,或许自己还能找回很久以前的那份纯真。


“弓弦!你和凪砂大人的执事一起出去吧,接下来是独属于贵族的tea time。”


“好的少爷,七种先生,这边请。”


合上品茶室的门,伏见弓弦一把拽过七种茨,将他按在走廊尽头的窗户边,“真是个坏孩子啊茨”

他这么说着,脸上却做出了一个似乎想要融化天地间万物的温柔表情,看得七种茨有些反胃。


“别用你那张走狗的脸看着我,我还是更喜欢你坏心眼的样子。”


伏见弓弦听了这话,用小臂将七种茨摁在了墙上,低下头:“你不也变成了一副点头哈腰的模样吗茨。”又用尾指勾了勾七种茨胸口的蓝宝石纽扣,低沉又宛如一曲华尔兹终结时尾音般嗤笑道“坏孩子,心真坏。”


他又说了一次“坏孩子”这个词。七种茨盯着他脸上的泪痣想着。阁下从来不会说我是坏孩子呢。可是眼前的这个拥有漂亮玫红色眼睛的抛弃我的混蛋却这么轻而易举地就说出来这个伤人的词。为什么呢,为什么已经这么久了我的心还会因为他而感到刺痛呢,为什么还会因为这家伙而喜怒哀乐呢。


七种茨眼底有点点水光,但他并不想让眼前的混蛋高兴或是产生些什么其他的情绪,他别过头去,用眼镜挡住自己的双眼。伏见弓弦只当是他对自己的厌恶,又将他的头掰回来吻上去。


七种茨瞪大了眼睛,随即又放松下来,闭上了双眼,他上扬的八字眉罕见的向下了,掩去了眼底比愤怒和讶异更深沉的悲伤。他由着伏见弓弦吻他,咬他,满嘴的血腥味和苦咖啡味还有一丝极淡极淡的甜味。是他已经上瘾的劣质香精的味道。七种茨在深夜总是会自虐式地吞下他并没有那么喜欢或者可以称上厌恶的劣质香精糖浆,他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的身体对这个味道成瘾,为那种甜腻而作呕的感觉而痴迷,他会一边让那种液体流过喉咙,留下比烈酒更火辣的酣畅,一边低低地抽泣呜咽。这味道似乎是让他莫忘过去的一味良药。


这么多年,他以为自己忘了伏见弓弦,其实他的生活中到处都有他的影子,他走以后,茨仿佛变成了第二个伏见弓弦,笑得虚伪,爱得卑微。




乱凪砂想起来他还给姬宫桃李准备了见面礼——一块粉钻和水晶制成的胸针,但是还放在七种茨的箱子里,就起身去找七种茨要。他推开品茶室的门,一偏头就看见了吻作一道的弓茨二人。乱凪砂的神色不太好看,像是幼女被抢走了自己最爱的布娃娃,他嘴角的笑淡了下来,橘红色的海酝酿着一场风暴。


他快步走向走廊那端,七种茨听见了脚步声,猛的睁眼推开伏见弓弦。伏见弓弦也听见了脚步声,他本来不准备就这么放过七种茨,但是七种茨突然的大力把他猛的推开了,于是他转过了身,惊愕地发现来人居然是乱凪砂。


“乱大人,请问有何需要我去做的?”伏见弓弦又挂上了那副眯起眼笑着的表情,此时的乱凪砂却不似往日那般温和。


“……伏见先生,转告你们家少爷,今天在下有些事可能不能给他礼物以及陪他了,下周可以到我府上来造访,还有希望你不要再靠近我家执事了。”他的语气中饱含怒意,手臂上青筋暴起,仿佛用帝王的姿态宣告着伏见弓弦和他的情人七种茨的罪行,用眼神告诉七种茨该和他走了。


七种茨跟在乱凪砂身后,乱凪砂比七种茨高上一些,又怒气冲冲,走得很快,七种茨在后面小步跑才勉强跟得上。等进了马车,七种茨刚要开口:“阁下,唔!”乱凪砂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拉到面前,另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勺,吻住了他,他吻得比伏见弓弦还要凶猛几分,让七种茨应接不暇,像是奶奶的幼狮突然长成了狮王,牢牢叼住了他的猎物。


乱凪砂的舌与七种茨的舌共舞。


乱凪砂舔舐着七种茨被伏见弓弦咬破之处,深深浅浅地吮吸着,然后再次咬破,用这样的方式,标记自己的领地。乱凪砂吻着七种茨,抬起眼,与站在姬宫府二楼落地窗边的伏见弓弦对视一眼,挑衅又尖锐地看着他,直至马车驶离府邸,弓弦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



(屏了,见🧣)


结束了,已是夜深。


七种茨被卸了力般瘫软在乱凪砂怀里,由着他任意摆布自己,给自己穿上柔软的衣服,再柔软的衣服擦过被磨破的皮肉时仍会激起细细密密的刺痛。乱凪砂抱着他,两人裹着毯子坐在夜里微凉的阳台上,七种茨睡得迷蒙,听着乱凪砂给他讲着星星的故事,他想,阁下又变回了那个温柔的神明,温顺的白鸽,但是这一次,让他意识到阁下的羽毛根已经侵染了黑夜的暗色。


一对佣人借着月色溜进玫瑰园接吻,耳鬓厮磨, 他们没有发现凪茨二人正坐在阳台上看着他们,那位女佣用白嫩的小臂勾住了男仆的脖子,在他耳朵边上说:“我的爱人,我永远爱你,永远忠诚于你,玫瑰见证吾爱不渝。”


乱凪砂听见了这句话,他低下头,轻咬着已睡着的七种茨的耳朵道:“我的爱人,我永远爱你,永远忠诚于你,玫瑰见证吾爱不渝。”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